迷空步障

混乱中立杂食人
大多数时候是单机爱好者,烦请勿扰。

【渣反阅读体】回首韶华(7)

☆看文前请先了解一下看文须知(在tag第一篇)

看看了下发现昨天有些小可爱已经在屏蔽前看过这一篇了(对这一篇和昨天更的基本一模一样)。有兴趣的可以重新看下。当然,小红心小蓝手请不要大意地再来一份!
再屏蔽只能放图片了
心累.jpg

百粉福利(即《上元记事》)扑街了…热度甚至不如看文须知TAT
可能是因为不好看吧…
所以重新码正文当百粉福利

前排提示:剧情直接跳到无尽深渊(第22章)
我没耐心了,我想写无尽深渊很久了。中间会穿插打飞机奇遇记的内容。没办法,我爱飞机聚聚爱/得/深/沉。
跳过的剧情可能在番外中出现,不要慌。

因为字数太多,今天先放一半。(今天有整整3900+哦!)

【有人为了打破尴尬,咳嗽两声,笑道:“各位道友不同往届一般,也来算上一算,此次仙盟大会将有哪些新秀出世吗?”
沈清秋精神为之一振!
这里说的“算一算”,可不是真的说掐指算算,而是——赌。……沈清秋根本不需要考虑,直接在洛冰河身上押了一千块灵石!
如此大手笔,把旁人都惊到了。】
洛冰河笑得很甜:“师尊真是看重弟子。”
他这样一不抱怨二不闹的态度,倒反而让沈清秋觉得有愧于他。虽然当时沈清秋是真的信任他,觉得他肯定能夺魁,但这毕竟是在熟知剧情的基础上产生的,自然没有洛冰河原来想的无条件信任那么甜。沈清秋突然有些害怕,洛冰河对他的好感,似乎都是建立在一次又一次的巧合与脑补中,当所有事实都掀开神秘的面纱,他…会很失望吧…【你为何这么叼!
沈清秋笑而不语。
这位公仪萧,看起来很霸气侧漏,其实呵呵,也就是个跟自己差不多的大炮灰。
他就是那种“长得帅,家世好,天赋高,妹子喜欢,意气风发,少年得志,但是很不幸,有主角在,你一定要成为主角的陪衬炮灰”的典型代表。尽管在场押他成为榜上状元的人最多,但是,很遗憾,这位在榜首呆不了多久就会被洛冰河踹下去的。】
洛冰河震惊了:“师尊,原来你一直是这么看公仪师兄的吗?”他还以为师尊很喜欢那姓公仪的呢。
沈清秋笑笑:“当然,冰河才是最厉害的。”虽然他对公仪萧确实仍有残念,但活着的人才是最重要的,更何况他对公仪萧的好感是建立在他与阳光少年洛冰河有几分相像的基础上。
【沈清秋早就对洛冰河前期的圣母了然于胸,见怪不怪了。………
岳清源笑道:“清秋,你这个小徒弟,倒是品性非常好。”………
洛冰河在这边冷静地思考如何安顿这一众弱小的弟子,沈清秋却以为他正在跟妹子擦出缠绵的火花。
这可是和洛冰河第一个滚床单的妹子啊!】
“师尊就是这样看待弟子的吗?”
“师尊对弟子真是了如指掌啊。”
一模一样的声音同时响起,要不是语气差别太大,还真分不出谁是谁。
嗯,又到了沈清秋狂扇扇子试图降低存在感的时间!
【沈清秋才不会说,纱华铃以洛冰河大老婆自居,整天争风吃醋玩儿宫心计,陷害这个斗倒那个,几十章的戏份看得他烦死了,刷刷刷直拉翻页。
劳资看的是打怪小说不是甄嬛传!
我宁可看你花十万字描述鬼头蛛是怎么交和谐配的也不想看纱华铃怎么让秦婉约堕胎的。谢谢!】
‘洛冰河’很惊奇:“原来还发生过这件事吗?”话语间却丝毫没有怒气,他本来就对那些女人没感情,自然不屑于去了解后宫中那些有的没的,他忙得很。
尚清华笑得猥琐:“瓜兄想了解鬼头蛛是怎么交(和谐)配的啊,那你可要失望了,据我了解,魔物都是从魔界自己蹦出来的哦。”
还据你了解,这是不想爆马甲?呵呵,你完了,马上就到你了,向天打飞机,们走着瞧。沈清秋如是想。
【只是这回,沈清秋也万万没料到,身为主角后宫团的秦婉容妹子,居!然!也!会!把!自!己!作!死!了!………沈清秋心道:你看看!叫你早点去吧?现在好了,你的一个老婆就这么没了!你个败家子啊—— 秦氏姐妹花凑不齐了啊今后的3【哔——】大戏怎么办?!】
“师尊想玩3(和谐)p大戏?可以啊。”听到这个声音,沈清秋诧异地一抬头。
哦,冰哥。
等等,你和谁3(和谐)p啊!和我吗?和沈九?卧(和谐)槽谁要和你们3(和谐)p啊!
“不用了,我有冰河,足矣。”啊!又一次说出了突破羞(和谐)耻极限的情话。不过…
余光瞥见洛冰河上翘的嘴角,沈清秋觉得,偶尔这么说说…也许还不错。【沈清秋上前一步,刚要站进志愿前去支援者的队列中,柳清歌微一错步,剑鞘挡住了沈清秋的去路。沈清秋不动声色,用两指拨开剑鞘:“这是何意。”柳清歌言简意赅道:“你的毒。”岳清源也用只有他们几人能听到的声音说道:“不错。清秋。你莫不是忘了,你身上还有‘无可解’的余毒未清。清静峰一脉的弟子安危,就交给我们吧。”后面还有一句他没说出来,万一在进入绝地谷后忽然发作,灵气滞涩,被包围在重重魔物之中,那可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了。沈清秋摇头道:“哪有弟子有难,师父却躲在高台上好乘凉的道理?倘若不能保护自己弟子,我这清静峰峰主也不用做了。”】
其实连沈清秋自己也不知道,那时的自己到底是为了剧情还是为了洛冰河。当事情发生之后,蓦然回首,往往会发现,冥冥之中,结局早已确定。
【沈清秋对《狂傲仙魔途》中这些魔物的兴趣,远远大于各色的妹子。………如果非要在他身上找出什么能称之为金手指的东西……就只有这一点了!】
洛冰河很兴奋:“回去之后,我把所有魔物都抓来,给师尊养着玩!”
“不…不用了。”沈清秋微笑拒绝。我知道你是想对我好,让我开心,但这么刺和谐)激的礼物我老人家承受不住啊!
【洛冰河道:“那师尊,这株千叶净雪华莲,能否解除……魔族奇毒?”
沈清秋悚然。
这架势,洛冰河该不会是……想给他摘奇花解毒吧?       
你为什么非要在这个节骨眼上这么孝顺我老人家!!!
劳资总不能告诉你要解毒除非跟你啪/啪/啪才行吧?!】
“师尊应该早点告诉我的,这样毒早就解掉了。”
这话端的是为他好。
可是这样的话b格就要扣光了好吗!而且和一个充满王霸之气的少年做那种事不管是良心还是生理我都觉得过不去啊!
【其实这人貌也算周正俊朗,只是言行举止之间,一股猥琐之气挥之不去。他见到沈清秋和洛冰河,笑了一下,把光华流转的佩剑插回剑鞘,“原来是沈师兄。既然和你们汇合了,那我就放心了。”沈清秋呵呵。放心。放心个屁!有你在才不放心好吗!】
“大王大王!你听!我出场了!”尚清华兴奋地拉着漠北君的衣袖。
是啊不光是你你家漠北君也要出场了呵呵。所以你做好准备爆马甲受死了吗科科。今天的沈清秋依然热衷于内心吐槽。【面前这个人,就是这场大骚乱的罪魁祸首!        尚清华,这个在沈清秋心里被吐槽过“尚清华,呵呵,我还考北大呢”的角色,乃安定峰峰主。        同时,他也有另外一重身份——仙盟大会祸事的内鬼,魔界数年前埋下的一颗棋子。……啊不,没怎么逼,他毫无心理压力地就乐呵呵地接下了卧底这个重任。有了魔族作为暗中后盾,从此尚清华顺风顺水,一路青云直上,最后居然坐到了安定峰峰主的位置。】
“瓜兄,你怎么能这么想我呢!我当初可是奋力挣扎了好久的,而且要是我不这么做的话,你们可能就永远见不到我了!”尚清华委屈,尚清华要说出来。
喂,说话讲点良心,旁边漠北君的表情都开始变了好吗?
“系统提示:检测到诸位内心强烈的愿望,下面开始提前播放番外内容《打飞机奇遇记1-4》”
“好,那我们就来听听,你是怎么个挣扎法。”沈九本对尚清华拼死挣扎的说法嗤之以鼻,有此机会,自然少不得嘲讽一番。
【……26#【绝世黄瓜】
二十五楼开玩笑呢,你让飞机不写后宫?这本书的三分之二就没了。】
“瓜兄!你怎么能这么想呢!冰哥的人生是如此的丰富多彩!怎么可能少三分之二!”为了自保,尚清华已经开始不择手段了。疯狂赞美冰哥一下,以后下手求轻一点啊!
“绝世黄瓜?师尊的新称号吗?真好听!”
不不不一点也不好听你要就让给你吧反正也挺合适的。
【“口嫌体正直!”飞机菊苣下了定论,哈哈哈哈,拍电脑桌狂笑不止。这一拍可不得了,泡面倾倒,泼了他劳苦功高的心爱键盘一脸,麻辣汤汁一泻千里,打飞机大惊失色,霍然蹦起赶紧抢救,蹦得太高,脚绊到了接线板,笔记本啪嚓一闪黑了屏。一连串乐极生悲的连锁反应后,打飞机脸色煞白。】
虽然有些名词完全没听过,但并不妨碍众人的理解向天打飞机因为嘲笑绝世黄瓜倒了霉,顿时啼笑皆非。聪明一些人的对下面剧情的发展也稍稍有了一些猜测。
【“你这蠢货想什么呢!还不去干活!” 飞机菊苣呸的一声,吐出了叼在口里狗尾巴草。他心中对凶神恶煞的安定峰某师兄比了一千个中指一千个f开头的单词,转头笑靥如花,腆着脸颠儿颠儿地迎上去:“来嘞!” x师兄啐道:“就知道偷懒!”生理年龄为十七岁的大龄外门弟子尚清华,一边慢吞吞地跟随大部队把船上货物卸下码头,一边东张西望。是的,打飞机菊苣,成了尚清华。】
尽管对事实有了一些猜测,也因为先前一系列的事加强了心理承受能力,但当事情的真相被掀开时,气氛还是压抑了起来。
空间内几百双眼睛直直地对准了尚清华,因为空间内禁止打斗,所以所有人只能用眼神来表达愤怒,除了漠北君。
“我的。”这是我的,我护着。
一瞬间,尚清华觉得一开始就抱好金大腿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情啊!
可一瞬间过后,看着这个挡在他身前的男人,他只觉得觉得,他绝对不会后悔的。不后悔做过的任何事情,不后悔创造这个世界,不后悔和你在一起。【想想吧,坐上峰主之位=有魔界扶持=漠北君是老板=最后结局:被老板用完就扔不得好死。显而易见,不划算!如果能按照尚清华的意愿来办,他就衣服一脱铺盖一卷,奔下苍穹山派,逃离修真界,奔向自由的贫民生活。就凭他以前为了写穿越种马文查的一堆资料(例如怎么制造肥皂、玻璃、算盘),他相信自己可以把小日子活得顺风顺水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铧!但是,只要他一起这种念头—— 【违规,扣分。】穿到自己写的种马文里也就算了,为什么不是主角。不是主角也就算了,为什么还有个见鬼的什么系统!】
“辛苦你了呀飞机聚聚”听着别人的黑历史,沈清秋感觉格外舒适。尚清华已经不想理他了,并且决定以后更努力地拆他的台!
“不会的。”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这简洁的风格,漠北君求多说几个字啊!不过尚清华毕竟跟随漠北多年,自然很清楚他家大王想说什么:不会用完就扔不得好死。这话虽然简单,但不得不说,飞机聚聚被安慰到了。
【好吧其实他真正想说的是:清静峰真他妈能折腾人!………高冷你妹夫,有本事自己下山来取!………有人忿忿不平道:“尤其是那个沈清秋,也太拿自己当回事,眼睛长在头顶上。"……尚清华默默不语,憋得慌。唉!好想八卦!!!好想把我设定了却胎死腹中的情节大纲甩你们一脸啊!!!这些陈年旧事没人比巨巨我更清楚!!!】
沈九微笑:“你们对清静峰,意见挺大啊。”
“呵呵呵还好啦他们当时年纪小不懂事。”卧槽不要背后阴人啊九哥!尚清华在心中哀嚎。
【一道披着黑斗篷的影子,正慢慢迎面走来。身形挺拔又高挑,依稀是个少年身形。
系统:【目前对方怒气值:500。任务目标:活下来。】
【提示完毕,祝您好运。】】
“大王大王!你出场了!好帅!”盲目追星要不得啊飞机聚聚!
“嗯。”

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明天放下半部分。
是的我感觉我是所有渣反阅读体里进度最快的了,你们看得开心吗?

评论(14)

热度(319)